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地球一直在转动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很多事情都仿佛就像刚刚发生一样
不知不觉 就连我读书的日子也在逼近结束

开始忙碌的去准备最后的考试
天啊。人活着真的不能懒
一天一天的拖 其实很快就时间过去

那种紧张的心情终于还是来了
可是却又带着些期待
人总是那么犯贱 :(

开胃菜 主菜 汤 甜点
最让我头疼抓头的是主菜
想不到到底得拿什么当作我的主菜
哪怕真的让我想到了
还得考虑到cost的问题

庆幸的是 我有一班友好的同学和老师
希望我能通过这次的考验
从中学习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没有尝试 没有成功
不怕失败  只怕没试过

我在唠叨些什么/。?



她。离开我 算算下
都有好几个月 接近一年了
我还是会在深夜里 想起他
甚至在梦里梦见以前的生活

人从生出来那刻就得知道必须面对死亡
只是不知道那一刻是来得迟还是早

我得放下  我明白
可是不得不承认 我又想起她了


在我叛逆时 是她 打醒了我 
没有你  没有现在的我 。
想你了  阿姨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