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觉悟、感叹❤

什么也不要问、


我没事、


只是、



原来、



一段感情分久了、



以前の一切都不会有了、



是我の固执。还是不愿放手


随缘了、



也许、


早就不该这样


——————————————————




❤~❤


早就不该放弃那段感觉。


来继续以前未完の感情



也许



这一次


彻彻底底



=结束=





我放手



只因



不想为了爱情




委屈自己





即使全世界の人对我不好也罢、





最起码




我要懂得愛自己




那个什么什么哲の、



感谢。




你陪我幼稚


感谢



你容忍我の脾气过



————————————————————



❤~❤  一年里、我曾经尝试喜欢别の、


但却不愿放下你


那怕就那一丁点の感觉




—————————————————

今天,我放下




我没哭、╮(╯3╰)╭



因为






我终于能休息了 ╮(╯3╰)╭








its time to let my heart rest =P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