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report DAY -0708

拖着沉重の心情、



来到学校、



全班都在怨骂着、




为啥我们のguru penasihat要是 P.C LAI



全部都在纳闷着、



不晓得她会投诉什么、=3=





*************** 忽略跳到下课前 ****************




开始有家长来拿成绩册了、



我们整班粉肠都站在班外、




就像一只只等待被劏の小猪(─.─|||



1045

公公还没那么快到、



就和几个小猪去吃东西、



愿做个饱鬼也不要做个饿鬼、



囧の说、



吃饱饱、回班去、走前



还买了包零食、打算塞住老师嘴巴、



经过弟弟班、他告诉我。公公已经上去我班了!(#‵  ′ )凸



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完了、



还好、老天是有眼の、老师还没来、



10min later....


2个'可爱'の老师来料、


没有家长进去=3=


我走去问PC、我叫我公公来啊?



她竟然说:啊、OK啊。不过你都没东西酱、很好



我听到直接吓到了╯﹏╰


因为我每次上PC节都整geng一起谈天、她竟然说我好?




<( ̄︶ ̄)>我终于发觉、天有眼



<( ̄︶ ̄)>PC LAI 的头上顶住天使の光环(不要吐)




哈哈、连SITI也说我很乖 ╮(╯3╰)╭



我可爱の、我还每次上她节不是睡觉就是谈天、


难道她都没看见 (/ □ \) ?



算了、<( ̄︶ ̄)> 逃过一劫既是福



可是、重点在我阿姨那、


到现在为止、


我の成绩册再度被我收起来了、



( ̄︶ ̄)↗ 保佑不要给她看到



<( ̄︶ ̄)>礼拜晚上我才快快给公公签名




<( ̄︶ ̄)>保佑保佑、不然我就死了




*******************************************



这才拿成绩册最好笑の还是我们の fatt DD


(#--)/ .  SITI 说他在上课时很愛发呆、


PC好像还说他睡觉?



( ̄︶ ̄)↗ 笑残我、可怜のfatt DD、现在想起他の呆样都想笑



④大粉肠、祝福你们没事吧 xD



最后换下BLOG上面の照片、换成这张xD

偷学人家设计の、(#--)/ .

事主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