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培训营❤、29/7-31/7

29/7 




——直接忽略去到上巴士——


巴士上后面坐了对三姑六婆



一上车就吵吵吵到我不能睡觉



————终于到了————





开幕有够闷の说。囧、没法


完毕后就去换深色衣服



进行活动-ice breaking


玩到不是很high..走石鹑路不是一般的痛



haizz...skip



Ceramah 1 ..不会很闷啦

是教人怎样做pemimpinの、



学 了些东西  



映象最深の : xx 有你真好! 


华语字丑❤



哈哈、最后分组讨论


因为第二天有表演



我们组抽到の是 : 唱歌 No.4




组长说容易


坦白。drama才最容易咯。。= =


唱歌要特出 超难


1开始还说什么要 rasa sayang hei...


严重囧到

算了


反正不同の人心态不同


我就保持沉默



——————————————


回到房间



好shiling 谈到 1点多


好yingjie 拿他号码。


打算问他东西



可是他有补习要睡觉




啊捏我就睡觉去了



————————————


第二天❤



严重闷の。



总共3个bengkal 一个2小时


还要连着去の。



3个bengkal要完了时、



他们在讨论表演


我可爱のyingjie 只是说改点歌词特出



凸 他の。组长大完??



你不爽你不要改你家事。、


不要扯我IU NITE


顶、说啥不要好像 你们IU NITE那么 吊儿郎当酱


出来の东西就不好、像什么



LIM GIM HUANG 


不要以为只有你有能力


我の活动都还没有开始!


告诉你、


我很少一个人


你说の话直接 气到我眼红



你这大男人懂啥?


我辛苦过、我们付出の你懂



TMD。管你是否不小心说还是说错




说出来了就是说出来了。



我就是酱、最DL看不起我の人



你当我面前说我IU 


你当我chairman死?


请你顾及别人感受❤❤


我不会像别人、真正seriousの东西、


你休想我和你开玩笑、



要玩我可以颠到傻、



认真起来、我鸟你是谁、什么X都假、



不要以为我假假气你、我打从心里说



我简直想盖你、



——————————————


TMD、我认真起来不是人


这点 我老婆 最清楚


我能吡谁也认真 、 吡谁也颠


但请不要试着挑战我、


————————————————


不说那些不爽の了、



之后换深色衣服、


再度去玩station game


不错玩下啦、


湿完


不过啦、我没穿鞋、脚被割破


痛の说、



别说我活该、


因为不脱的话、鞋子会被冲走!!!



————————————————


晚上表演 一个字 闷


——————————————————


回到房间、Kin 送poker来、


可是却不敢过来玩


算了、


吃了后



我、voeki 、yingjie




玩真心话大冒险到4点


我选大冒险时 一 一+

他们竟然SMS LCS说:其实你觉得我怎样



囧死!!!




——————————————————

然后在床上玩。压来压去到4点半才睡觉



6.05 我起身看电话。


就快点踢 那2个起来


因为6.15就要下去集合!!



囧的!


————————————

第3天没么特别啦、



略过❤——





——————————




就这次我很喜欢我组の人、


除了LIM GIM HUANG啦、



认识了新朋友:


tongtong (headboy )
ahyap

还有几个女生❤


就还有一个很文静の不大认识到


chua chong jin

还meet回火柴人

他声音超可爱




————————————



朋友、有你真好❤



————————————



a great memory ...❤


29/7-31/7

expect the IU thg ...



i reli hapi all the TIME...






我の背包❤ 床




牛牛 上镜❤




party TIME ❤





证书❤ 





EN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