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PM慢慢侵蚀我の生活、报考

这几天在学校、明明考试就接近了
可是我们却依旧在玩牌
有的甚至还弄纸赌大小

昨天、老师派了一张SPM报考的纸要我们填
基本的六个科目是一定要拿的了
然后我们班是account班来的、
另外拿的科目是:高等数学、经济学、P.account、还有华语

前一天我们的经济老师就有说
报考SPM时如果真的觉得自己应付不来
可以不要拿经济。
可是他教了那么多年、商科第一班
没人试过放掉的

可是虽然他那么说、
但昨天拿到那纸时、还是很多有在想要不要不拿
其实我的经济学也不是很好而已
很后悔当初老师教算时我没在班

结果现在算的部分我都不会
唯有靠死背的了

反而、我和几个朋友比较想放掉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啊你、真的让我很头痛
最邪恶的是我不大会看题目

题目一换一下我就不会了
我怕的是不能及格

剩下的时间不多、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放弃
用那些时间去读别科
可是阿姨好像不喜欢

她说尽力就好
尽力了好过你放弃掉
其实重点是很麻烦

好像又要去学校找校长还是什么鬼的
所以放弃高等数学这个念头还是放弃好了

现在丫、其实读书是要读
可是休闲的时间还是要有

所以不要说我只是顾着玩、
我只是不想我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你知道如果我真的变成那样

我不叫 王淑美 了= =
我叫kisiao 了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6 条评论 :

  1.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感觸很深 去年的我就是面對同樣的問題
    我是理科生 物理對我來説就是陌生人 我想要不報考物理
    但在朋友一再勸説下 我還是報考了 但在SPM時我是後悔當時爲什麽我要報考生物...
    所以在決定要報考什麽科目時~記得仔細想清楚...
    高級數學 對於我來説FORM 4的很難 但FORM 5得比較容易噢~
    我是過來人 如果你需要意見 可以來找我 我會盡量給你最好的意見
    http://yewhuikimhyunjoon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現在才年頭﹐努力過﹐剩下的就叫給命運。
    至少以後﹐你不會後悔。

    p/s:等你考完後﹐你就會知道﹐SPM其實沒你想的那麼難。

    回复删除
  3. 巧:我就是头痛在中4的高等数学><

    爱海:考完后一定不觉得难了、就像我们小六时考的UPSR当时的我们觉得很难、现在就会觉得很容易、因为你的知识正在增加

    回复删除
  4. ✖⊱Bee's Home Owner:
    很多人考後都說很難﹐那才是重點。 >.<

    回复删除
  5. SPM 加油啦!!!!!!!!!=D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