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2月就这样的悄悄拜访

时间飞一下、就这样步入了2月的第十天
中五的第一个考试就快来了
3月5号、(如果我没有记错

时间过很真快、感觉就像是刚刚开学
咳、2月却已经拜访我了

这几天在学校的生活老实说
并没有什么的特别

好像是前天开始、
我的班再度演变成一个赌场

扑克牌桌上桌下都有
又得人输钱 有的人赢钱
有的人欢喜 有的人悲伤

的确、我们视乎把考试忘记了

叮叮叮、2月的一个美好日子
情人节 也要到了

一个甜蜜的日期一个甜蜜的日子
有情人的都和情人一起庆祝

没有情人的也许就在角落画圈圈去了
不排除也有人会在这么一天表白
呵呵、感觉成功率会很高的说

感觉、SPM就快来了
可是我视乎还没给到自己任何压力

其实、他们很多人开始计划着SPM后怎样了
有些人继续高六 有的进KOLEJ
每个人都往不同的路出发

而我。
却什么也不知道
依然不知道自己打算怎样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