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叛逆、❤

叛逆、谁不曾叛逆过
只是看你叛逆的时期多长
有些人很快醒来、有些人却很久很久才醒觉

还记得曾经我也有过我的叛逆期
就在中一开始 到中三
现在回想起
觉的以前的自己真傻

慢慢的长大 那个叛逆期过了
现在看到表弟开始叛逆
感觉就像看到以前我的影子
以前我也曾经像他那样叛逆
说要的东西就一定要
脾气暴躁 愛顶嘴

表弟今年刚中一
去年和今年的他
真的改变很多
整个人变得很叛逆 爱美

人总会长大 叛逆期是难免的
只希望他能早日觉悟
虽然有时家人是古板
可是也只是担心你

现在的你花钱就好像喝水
一出街就得用上200+
你只是13岁。

钱真的得省点用的、只是普通和朋友出去
不需要用到那么多。

好的朋友和壞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真的得好好分辨
壞的朋友真的会带壞你

我试过 我知道
也许现在的你什么也不听
但真的希望你比我早醒悟

不然你真的会很后悔很后悔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现在你认识的那些朋友
全部都是不懂那里人
全部都比你大
全部都喜欢比较 每次教你买这个那个


你家人担心你。。只是愛你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
    想当年,小米也是这样,
    16岁了,也感觉到,
    是时候长大了 :)

    希望你的表弟可以快点长大!
    加油哦!SOOBEE加油!:D

    回复删除
  2. 朋友很容易影响你的一切:O
    跟到好的就好咯,跟到不好的如果意志不够坚定就会一直深陷罢了.
    我初一也是这样,被朋友带去cc,出街,但不至于逃学那么严重,现在想回去我花了很多钱在哪些时间,还蛮后悔的。到现在还是有点小叛逆,只能说,这是长大会经历过的~

    回复删除
  3. 小米:是啊~但愿他能早点醒来:))

    papaya~ 的却~曾经就因为损友结果很叛逆过、现在回想起真的很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