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我们想太多了..


17岁第10天
其实还是有点不适应的说

今天是第四天上学
以前吹水的日子渐渐回来了

很悲剧
我们17岁 也就代表说最后一年中学了
话题竟然谈到未来

有人说现在我们只是烦学业
可是当我们越来越大时

烦恼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就好象工作 钱 甚至是结婚这事
其实他们好像说得有点远

我还在那酸说不懂以后我们之中谁会是最迟结婚的那个?
老婆还说。迟结婚还要面对家人的压力
爸爸妈妈一定会一直唠叨怎么还没找个对象

咳。当自己渐渐长大时
所面对的问题甚至烦恼也都在改变

今天他们谈到事业时
不竟说起了小时候的梦想

说到小时候梦想
其实也会偷笑,多么的天马行空的说

比如我曾经因为喜欢小孩
说要做老师

曾经因为港剧警察很像是酱
而说要做警察

曾经羡慕空姐/飞机师能到处飞
而又改变梦想

小时候真好。起码不必烦适合不适合
现在说回要做老师,我吐血算
警察,简直是不可能任务
空姐,165高度肥丑还是回家收衣好了
飞机师?算了吧。。

大了后,我一直有在想我要做什么
烹饪 蛋糕这类是我想要的
是否会往哪前走?我也不知道 :)

话说,我们今天真的有点想太多
Huro竟然还问我们,如果有个老人家
很老很老,但是很有钱的,要死了的
还会不会嫁给他。

我很快说 不可能,我说什么原因我忘记去了。。
结果老婆回答我很无语

她说结婚了带那老人家去看恐怖片 = =
当然这都是开玩笑啦。。囧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5 条评论 :

  1. 呵呵。人总要长大,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 很生活化,却隐约带着一点道理 ~

    回复删除
  2. `
    Soobee!我喜欢这篇文章,
    看着、看着,我会想到以前,
    我和朋友,一起、

    谈梦想。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带老人家看恐怖片就是要他死掉嘛!

    你朋友好好笑

    回复删除
  4. Caelyn 箖 ❤ :哈哈、谢谢嗯:)对呀。人总是得长大
    小米:哈哈。现在的你也可以谈梦想的啊。·~
    面包:对呀=3=他很呆的。。(小声的说

    回复删除
  5. 那啥、不用小小聲說,因為我-已-經-看-見-了 —皿—!!誰呆了啊魂談!!枕著奶牛睡覺的那誰乃根本沒資格說我嗷嗷嗷嗷!!!回到學校再料理你=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