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大年初一头一天 :)
新年快乐各位博友
但愿你们红包收多多。

昨天的烟花真的是不会停、
还好我不打算睡觉
不然我真的会很文雅的念三字经

昨天舅舅玩炮玩到siao
一直放 、我只是看到很多钱在天空上爆开
我在想、那钱给我多好 T T

今年的团圆饭出去吃
去到明格酒家、我好像打错字
全家吃了两座
感想是、为毛不要想往年那样
在家打边路 = = 又便宜又好吃
昨天一座就 600+ 又不好吃 = =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在吃早餐的表舅 舅母 被吓到一下
说做么我那么早起、昨天来时不是2点多才起身
呃、其实我要拿红包啦喂~~~

今年的新年和去年一样
表舅 姨婆 舅母他们都从KL回来
小孩子就在外面玩炮
大人就在说床前故事

表舅他们每年都一样
每年都问我几高了
就连舅母也笑说我每年都要报告

姨婆说我酱的高度就好了
太高现在的男生都很矮

舅母告诉我、矮的男生好
姨婆则告诉我、光头佬10个与9个是有钱
叫我千万不要找那剩下的一个

表舅很没有脑的酸我说:
总结就是要你找丑的男生

好吧我无语了=3=

其实也没什么好更新 :)
我要去收红包了
博友们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龙年 huat 啊!❤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