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约会去、噗是和老婆❤


约会去啦。是老婆约会去不要误会 
咕~~(╯﹏╰)b JUSCO的人潮不是一般的多
其实今天早上起身我想赖床不要去的
可是最后= 3=还是爬了起来

这次出去 没约人
其实主要是懒惰去联络 
而且即使联络了他们也不会去

去到那里老婆就送我饼和柑
阿门、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其实今天很想看多几部戏
只是金钱还有时间有限
姐可是很穷的大忙人 (别打我

一去到就先看了JOURNEY 2 
其实还不错看的啦
说他们去一个神秘岛
里面最炸到的是小的动物变大 大的变小


小小的大象是超可爱的说啦
我大爱

然后看完了肚子很饿了
就滚着去sushi king吃 
吃了40 + 两个人份也20而已
其实也还好

吃完了就逛下消化
其实是去买短裤啦
今年没买到什么短裤


 =3=绝对不是图中的那个颜色
换了别的款

很低调小声的说
我差点不见掉电话

我竟然急着出去
把电话遗忘在更衣室
阿门、还好今天又贵人相助
有人拿到换还我
感恩啊、❤
 T T 以后我一定不要忘记我的电话的存在了


之后继续前进AH BENG❤
不错看啦、有感人到
里面也有不少笑点 :)

于是就这样我的半天不见了
哈哈、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就 那个塞电话耳机那个洞的
是金大便、很可爱又木有!!

然后最后我发觉手臂越来越粗、
来人给点秘诀减手臂 T T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