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偶尔来下EMO、ermm


不懂几时开始、
竟然开始有厌倦中五生活的日子
这几天的心情很糟
糟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只想快点毕业、快点离开中学
我很矛盾、我知道
曾何几时我说过我要好好度过最后一年中学
但现在却急着长大、急着离开

越大越发觉、我能容忍的事情越少
我开始会很在意朋友说的话

也许别人是开玩笑或什么的
我都会很认真

有人说、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可是这话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我真的以为过去了的事情
就真的会过去
我真的可以忘记
真的可以重新开始

我知道以前的我很烂
我知道以前的我没用

但我不是没改、我改了多少
有心的人会发觉

我没要什么
我只是希望能尊重我
要说我小气什么随便

我有没每次很容易生气
有眼看的的。

我不是没说过不要提起我的过去
我不想听、就当我无能
就当我逃避

你要说什么 在我背后说随便
不要在我面前用我的过去来讽刺我就好

好朋友、就是这样??
拿我的过去来取笑讽刺?
我只能说我重新认识你...们

如果你看到这篇、我知道你一定会在那里凸我
说我小气说我什么一大堆的
但我只想你懂
我也是人 如果我不会生气
那我就不正常了

也许你觉得我神经病
但请你将心比心
针不是刺到你你当然不觉得痛
有时候不是自己就是对完的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