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中五我来了


好一个夜晚。
明天就开学了。

想起来真可笑,还记得以开始我一直说假期很闷
现在要开学我却觉得有点不舍得。

人都是这样的吗?
可能只有我啦XD

明天起 又得早起
7早8早起身冲凉 去学校
这种生活又来了

啊~其实我觉得非常有压力
补习 SPM 。虽然我看似不在乎
其实我真的很紧张的

刚刚在FB 我们那堆的
竟然已经开始讨论明天要带什么吃
呵呵 真是一堆吃货
其实不能怪我们
学校东西 真的吃到腻了

打从我中一到现在中五
食物是没变过的 。
不过这现象也正常的啦
话说。我现在回去小学不懂食物是否也还是一样的说呢?

刚刚收拾书包
才发觉 都没东西好收拾
书本也还没拿到 时间表更不必说了

阿姨的提醒才让我想起
我竟然忘记洗我的领带
娘喂~明天还要打的
应该不会臭呱。

明天我就开始中五的课程了
我的班在四楼。
每天上上下下 想不瘦到都难了。

哈哈。我睡觉先。
部落格我回来啦。
开学了,我承诺一星期一定会更新两篇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还有还有 留言我会在每个星期五六日回复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开学啦!!恐怖姐姐你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我也是last minute才收拾书包
    整理我的file
    发现去年我竟然留下了很多不必要的东西
    纠结到我12点才去睡觉 ==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舍不得
    haiz=.=人都市这样
    开学也嫌 放假也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