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开学了、中五


哈哈、开学了。
中五了。每天都得爬上四楼
上了中五3天。我的感觉就像和中一到中四的人隔离了
原因很简单
我们没有一个人愿意爬下那个楼梯再爬上来
除了下课我们都不离开班级了

很悲剧
以前我们一换节就集体去厕所
现在去屁= =大老远
在对面楼。。下了四楼还要爬上去对面二楼。。

开学前一天全部指望我会早去霸位
可是当天出门前我拉了下肚子
结果迟点点去了

一进到班级 我有种好像会被打的感觉
因为他们全部都已经到了= =
我是最后一个

好吧。这3天我们安全度过
位子老师也没换掉我们的

于是我发觉
我们一GENG的位子
很微妙的形成了一个凹字
leongleong隔壁不是我们那GENG的。

我的座位是靠窗的
于是在四楼。
望出去都是屋顶

最近新年快到了
刮起了新年风

优点在很凉爽
真的!尤其是在下课爬回四楼很累时
被风一吹。简直是痛快

可是当我在抄黑板的东西时。
我的头发就一直被风吹到遮住我眼睛
真的有悲剧到

开学了3天除了第一天
我们都在计划着明天吃什么
就像昨天吃面包 可怜我们的Nee一个人买30+粒面包
到今天就吃Nasi lemak。
我们总走着狗屎运
第一节上了一下 老师就有事走先
于是我们那堆人全部就有机会开餐了。

不至Nasi lemak。Angeline姐还买了POU TAT来
我在想。再这样吃下去,即使每天爬楼梯也会肥!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
    Soobee加油哦 :D
    小米也开始上课了 /.\

    回复删除
  2. 我反而绝对最近有点热呢 xDD
    我也在四楼!!!
    好高。。。好累。。。。/O\
    每天上学下课放学都可以给我锻炼。。。脚力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