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羽毛球情缘

羽毛球其实很我很爱的一个球类··
但貌似只是曾经而已··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运动了。
很悲剧、我懂= =

现在回想起。
其实我会长高很大可能是因为羽毛球
还记得那时我小六到中一那段时间里
我和我弟弟简直是疯狂于羽毛球

每个星期一定都会抽几天出来玩
可能是以前的补习也比较少
压力也比较少
所以玩的时间总是很多

可是现在
我打羽毛球简直是Wat the hell
我悲剧到开球都不会了

我倒很佩服我弟弟
到现在他依然很坚持对羽毛球的热情

他..目前貌似在某某地方训练
呃、给我我就真的坚持不了
因为光听他说都感觉很辛苦了

下个星期三和四我学校有羽毛球比赛
然后我很鸡婆的又去帮忙看线
就...看IN还是OUT啦

很悲剧我才突然发觉
我不会羽毛球的规则


经过老师的解析
我最后还是弄清楚了

然后跟着上面的图
单打既是红色范围
双打既是蓝色范围
当然上面的图片只是显示一半啦

然后还有就是开球时必须是交叉开
就我站左边必须开去右边

同样的双打开球时最后那条格子算OUT
只是开球、到玩时就算IN

哈哈、其实我只是在回忆下我头脑
费事忘记了就不好

= =但愿我没弄错吧

以前那么愛羽毛球
现在才真正去了解羽毛球的一直规则
真的很惭愧..=、=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
    SOOBEE,哈哈哈哈,
    其实小米也还蛮喜欢打羽球的呢!
    哈哈,只是打得不好就是了 =='
    加油啊啊啊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