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短暂的休息


一直以为、终于可以好好打理回部落格
可是 最近一个消息的冒出
意味我和部落格无缘

意味我又要离开三个月了

先把这个放一边 不说

我五年的中学生活 已经过去了
突然怀恋起在学校玩闹的日子

我承认我很懒惰
毕业当天的照片
我前几天才上传
现在才更新

原谅我...相机没电 XD

真的好怀恋穿蓝裙子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 等考了 剩下的两科
我也许没机会再穿上了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
我很珍惜 那些彼此相处的回忆
这五年里、有壞过
谢谢你们、让我堕落过
让我醒过、我很庆幸我有那个机会从新开始


nee姐
话说曾经我们也有过误会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得谢谢那个camp
因为那里、我们被分一组
互相照顾 玩闹 感觉竟然意外的变好回 

siao婆

lin姐

还有我老婆....啊 没照片
你们几个妞、都是我最要好的了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经常联系 :)


转个话题。
中选PLKN的亲们、不懂你们知道了不
第一批的名单出了。
地方也是。



4号我就要去报道了
plkm ulu pari ,rembao
虽然是negeri sembilan我住的城市

但是很遗憾..
 我不懂Rembao是什么毛来 的 = =

还 我 休 息 、还 我 睡 觉、还 我 打 机的时间 

我期待我的毕业旅行 
10号就开始 
一切都那么近...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6 条评论 :

  1. 很明显你不懂rembau XD 因为你连rembau都拼成rembao XP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你们的女生那么多短发的?

    回复删除
  3. 1楼 : -3-我真的不懂哪里来的
    bowie lee : 我们学校有发禁 :)

    回复删除
  4. Ouchh ... 我可憐的kisiao要當兵去了 :(
    啊!還有旅行愉快啊、畢業大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