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12月、我愛你❤


''滴答滴答'' 门外正下着绵绵细雨.......

撲、Piak...考试考傻我
今天考的是华语
也许很多人已经在尖叫了
尖叫的请你低调

因为我还没考完 感恩

为毛咱们的经济科要那么迟才考
谁能告诉告诉下我 (翻台

好吧、认命

我美好的12月你终于终于都来临了
我愛你 ❤

12月代表SPM结束❤
12月代表我的毕业旅行到来❤

话说、12视乎又有一个
让人担心的日子
21日世界末日?

真是TMD的说、
管他是不是世界末日


最重要的还是开心活在当下

如果21号没有末日
如果22日的太阳依旧升起

那么意味着我可以顺利进入18岁
我可以光明真大的去看18的电影 LOL

话说、最近不懂是我的朋友圈内而已
还是FB的人都是那样了

FB现在就像以前的部落格那样
一直求订阅、
以前部落格闹过的是求follow

不懂几时这种现象会消失呢?
对我是没东西、只是....

可以不要加埋我进你们的关注群? T T
我今天出这个 等下又加别个
真的真的真的 很骚扰到我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