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2012再见了❤



2012 在 没有末日、平安的状态下
又要结束了、❤

离开部落格那么久了、
其实很多东西都变了

就像以前叽叽喳喳的Chat BoX
现在静了好多好多。


想要像以前那样、怎样也得努力 :)

毕竟谁叫我离开那么久



2012 结束、17岁结束 、中学结束
2013 会是一个更美好的一年吗?


多几天就得进营了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舍不得 ? 陌生?
庆幸的是我一直以来都习惯去营
小六时候已经去过这种什么种族都有的营

那时的我可以、现在的我应该也一样吧?❤

一大堆东西得准备
烦人 烦 死了


我很不舍得、在里面没手机
只有一周末才能拿回

那个他?
你会忘记掉 有我这个人去吗?XD

出来了时候 = =
更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可能奇迹运动和吃不惯瘦了
可能没什么运动 吃惯肥了 O.O

我不想再黑下去了、可是都长袖
应该不会怎样黑吧?但愿?

希望我在里面的生活会是开心的吧

星期五就得进营了
新年时候、再回来


老实说、我会很想那个我的他
很想很想、❤


加油吧、2013的我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