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旅程即将开始~



在这个安静的夜 晚
我的心情如此 紧张、

考 试 过了、中学过了
即 将来临 的就是期待已久的旅行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各 种紧张、 期待 瞬 间涌 入脑里
此 刻 的心情不是正常人所能形容


行李、都准备好
衣服都带好

其实除了蓝 色包包是衣服
其他的都是食物!!!

我知道我很变态 =..=

明天一大早就得起来
起来和一 群 朋 友去KL买东西

回来 芙 蓉 休息一下又得 搭巴 士 < br /> 开始 毕 业 旅行去了...

我带了我的抱 枕 ~
带了我的食物~~
开始我最美妙 的旅程~~~~



我不会 告 诉 你 这几天我要和我老婆 坐
我不会告 诉 你我老婆 叫weikhee
更不会告 诉 你 我叫 soobee



我不会说 我在 ROOM 2
我会说 我的室友都 很好 很好 很好........


我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X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