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毕业旅行:启程第一天❤(1)


美好的毕业旅行终于过去了
是时候、乘着记忆依旧清晰
把这一切都记下来

-------------------------------------------------------------------------------------

还记得第一天要去时候的心情
是那么多期待 七早八早就去朋友的家谈天
明明半夜12点 巴士才到
可是9点多时候就去朋友家了

一切都过得好快好快
仿佛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似的

那种期待旅行的心情
依旧还有着
那种在旅行时候
期待玩耍的心情
依然在心里荡漾

5天4夜的旅行
就像梦一样。
一下子就结束了

很不过瘾、






当天晚上、上了巴士
原本以为大伙会霹雳扒拉说不停

结果并没有
反而是全部都很累的睡觉了

开车时候是12点多了
都累了吧

我的位置是跟老婆坐
由于去到第一站是去到
perak的BUKIT MERAH


所以我们这群笨蛋
竟然穿沙滩裤+T-shirt就这样上巴士

一上巴士还好、
久了全部就冷到发抖

其实第一天我很兴奋
没什么睡得去
所以也只是关着眼睛 想东西

第一天就在Bukit merah迷迷糊糊的玩水过去了



----------------------------------------------------------------------------------------


第一站:BUKIT MERAH


我们只去了里面的 water park
由于没带相机
所以 只好向google叔叔借图片 了

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少很闷一下 =  =



这个我只玩了一次
很刺激 很爽
我玩 的时候 我已经是怕到喊不出

看图片还好
真正去玩的时候
有跳楼的感觉 我只能说 我很怕下



这个波波 也不错玩
只是滑下去的那刻
你真的必须捏着你的鼻子 不然我只能说
你会很辛苦的说!


然后其他也没什么东西了
玩最多就是在水池里面推来推去啊
翻船啊之类的

很闷 真的= =

虽然涂了防嗮、
但是我可爱的皮肤还是黑到
不          像        样


不信你看:


有明显的颜色差别
尼玛的 而且这只是前菜

只是在bukit merah几个小时

到去 sunway 半天
情况更加更加的严重

第一天呆在 BM 后
就继续开车上 Penang

一路上我就是 睡觉 睡觉 睡觉 还是睡觉
所以不要问我一路上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我睡到很爽 很爽

去到Penang就去 check-in酒店了













---->>> B suit 我们呆的酒店


一进到去、我们都被吓到了
因为环境不错。





我们这堆粉肠
房间就在两对面
所以、我们的门都是没有锁


直接两边跑
现在想起 感觉真是很棒


可是最讨厌的事情还是每天早上
我不明白做么这堆男生
竟然天天比我们早起来

狂按我们的门铃
真的会傻掉

酒店的镜子
总是引起拍照的兴致








姐姐我就是黄色的哪位小姐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多黄色的东西
但是我不喜欢黄色

我喜欢蓝色 !❤
天空蓝神马的 我最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疯狂........

第一晚 、都很累、
所以很早都约会去了
和周公❤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