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PLKN 开始生活 !(2)



埋怨了那么久的PLKN还是到了
1月 4号 我就到达了 Kem Ulu Pari这个地方

我的PLKN生活也就这样的 开始了

我进去的时候 是星期 4
由于是刚刚进去 所以也没有活动
要等其他人全部到齐

一直到星期 1 活动就开始了

我们被分组 进到不同的bengkel去上课
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个朋友陪我同一个 bengkel

就这样  我的 Modal 1 开始了
一个Bengkel里面 又被分出了6个小组

我的 组 叫  Generasi 1 Malaysia

10+ 个人组成  3个华人 2个男生 我一个女生
我承认 我一开始时候并没有融入进去
但是渐渐的 我开始喜欢上我的 组
他们都很热情的把我带进去

可是 这个Modal 维持了一个星期那样 就结束了
这意味着我们就要再被分组
这一次 还有人会被分去新的一个 bengkel

我组的一个马来女生就被分去了
她叫 Fatin  是个很娇小的女生
不懂为什么 和她就很投缘
她对我更是热情得很

第一次的Latihan Fizikal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叫A-Frame

什么来的 ?
那就是身后 A 形的架子、需要团队合作
左右拉来平衡他移动

实话实说、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佛学班的时候
感觉是多么的感动
进去那么久、终于是有次能全部华人
聚一起、说华语 而不是马来文了

第一个星期、前几次打电话给家人
我竟然还会哭泣

家人还傻傻问我是不是被欺负了
呃、我说 为什么不觉得我是想家了呢!? TT

进营的第一个星期真的很不习惯
自己洗衣全部都自己来
严重的事情在、我没烫过衣服

去到那里、我得学
到现在我已经烫惯了 一开始的笨手笨脚
到现在的已经烫美美的❤

一开始时候我们组Charlie一共有20个华人
其他组就几个而已
房间15个人 还有8个是华人

可是这种不平衡的现象很快就被教练分散
直到最后我们剩下12个华人 每个房间4个


我很讨厌自己的皮肤
才那么一下子、就已经黑到不像样了

真不懂直到我完成了这个PLKN后
我会变成什么样?
一块碳?呃、我接受不到

才开始一个星期、我已经爱上了Charlie
虽然我们组里面有几个 Sabah 朋友是比较凶
对他们也没什么好感、
但是现在渐渐下来也已经习惯


我愛我那堆颠颠的朋友

老鼠❤
Penny❤
Irenee❤
Angie❤
小小粒❤
YiiWen❤
Panda❤
SUN❤
Amoi❤
Fish❤
蚊子❤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