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PLKN、半夜三更...(3)



Semua org diminta padam lampu pd pukul 11.30pm
Tiada apa2 pengerakan selepas pukul 11.30pm
Hanya pengerakan ke tandas sahaja 
Walaupun ke tandas pasti pergi berdua-dua atau bertiga
Okay, sekarang wirawati boleh bangun dan berbaris di luar......


每天最感动就是听到这段话
意味着我可以回房间里面睡觉了

全部人听到后 都匆匆忙忙
回去刷牙的刷牙 洗澡的洗澡 洗衣的洗衣
其实老师们不鼓励我们那么夜还洗衣洗澡

还记得从一开始进营的时候
每天晚上回到去 我还会赶着洗澡
现在 我回去 洗脸刷牙 就躺下去了

因为睡觉的时间 真的真的不够
加上晚上的天气越来越冷
我承认我怕冷、尤其是早上 
我简直就像冰条 我朋友也说干嘛我手那么冰

那天就像平时一样
回去刷牙洗脸 躺床

''weee wuu wee wuuu''
不知名的声音突然响起

睁开眼睛、我以为我睡迟了 
做么老师在门口叫我们快点

可是看看 马来朋友都还在房间
因为如果是迟了 
马来朋友5.30就去集合 不可能还在房间

老师等不及就再吹我们
: Tidur lagi arghh? Cepat tukar pakaian yg sopan dan berkumpul!

冤枉 ,我就拖着 疲倦的身体 套了长裤
这是还听到朋友喊了一声
问他怎么、原来他看了时间
现在才半夜 一点 正

听到他这样说 、我不敢相信的看看自己的手表
真的是半夜 一点 正、冤枉 需要没有!?


之后不甘厌 的 就和朋友出去
还记得到门口时候 我还犹豫了下
穿人字拖?

看到人家脚上的人字拖
我才穿了跑出去

庆幸的是我睡觉穿着冷衣、
所以出去时候还是套着冷衣

去到外面原来男生比我们还快去Padang Kawat集合了
半夜的天气真的很冷、如果没有冷衣 我一定呱呱叫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 看到所有人
充满睡意的穿着睡衣服拖鞋 在Kawat场集合

有些男生夸张到还已经换好了 PT 装

人都到了后 就点算人数,呃好一個火警演習
之后老师就说些有没有的东西
老实应该没什么人听进去 、全部才刚刚吓起

就这样搞了 40+分钟 、
终于宣布可以回房了、
滚回房间、全部就趴回床上继续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时候真的是有够累的
第二天上课时候、全部都 坐着睡着(我也不列外

老师竟然破天荒的没理会
也许知道我们真的很累?LOL

这种演习、真的是一次就够了
现在睡觉真的很怕再突然被叫起演习

还我睡眠! >口<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