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PLKN、那瞬间的快感、无法被忘记的快感(4)


''Bang bang bang''的枪声传入耳里
经过了接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了射击场  一个简简单单的场地


一到哪里简单的告诉了我们注意事项等
再来场 Demo 给我们看
老实在看 Demo时候我有少许的怕
因为枪声很响亮

看了后 、我们就被安排就位了
我被排到很前面 第三轮
才等那么一下就到我了


坐在椅子的那刻
心情是紧张期待
我们都被分了耳塞
回想起那时候 我很努力的在塞
因为超怕那枪声太响亮

终于轮到我了 签名拿了子弹 就前进了
我的目标是 5 号
趟下去的那刻  感觉真的很难以形容


10颗子弹是试的 20颗是算分数的
一共是30颗 感觉蛮多的
可是真正射起来 10颗子弹就像是2颗 一下就没了

接下来的20颗 也就像是4颗
也许是射到太过忘我 感觉一下就没了
现在想起还能清晰记得每发子弹出去时的冲击力
那个感觉 的那个枪声

射的过程中真的很过瘾
可是 难免还是会闻到点烟味

射完后 有些人的肩膀都酸痛
至于我呢 点点嘛 还是会有的


现在认真的在想 、
如果不是参加了PLKN
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有机会抓枪
更别奢望说有机会射出一发子弹

yiihaaaaa....还有就是
我去的射击场范围是没有厕所
所以要上厕所 还得坐van去一个地方 囧

厕所上完了、在等待其他在厕所里面的人出来的同时
竟然又起了拍照的兴致

1...2.....3.......跳跃


我跳得还真的是比较特别的那个、
不懂你是否认得出哪一个是我 ?>_<

把真枪抓在手的感觉 真的很过瘾



一直等到全部人都体验的射击
享受了午餐 作了检查后

才又再搭上PLKN 巴士 回去 营地
一路上 每个人都显得疲倦不已
纷纷睡去了
其实..............

第一个睡觉的却是我自己 = =


注意:

在射击完毕后千万不要捡取任何一个空的子弹壳
别以为只是区区的一个壳
因为被发现了 后果并不是你想象得简单

反正在你射击前就会给你们警告

射击后也会对你们作身体检查 :)
乖乖就没事了

我的 M16 之旅 结束!!不会忘记射击的快感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