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PLKN、下水了再向上挑战(5)


期待了那么久的 Latihan Air终于来到了
被告知日期的那刻
心情是充满各种的抱怨
因为..................我没得下水 原因不解析

就这样跟着去 看他们玩
进水的时间其实也没有很长
才那么一个小时多而已

 在水里面做的活动
由于还是找不到女生的 反而看到男生的
就先用几张男生的先
毕竟学的东西其实也是一样的 :)



比起以前的 Teh tarik水
现在蓝蓝的水 真的很好了

只是要穿 PT衣服下水
上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重量


去到那里时候才知道说可以换自己的裤子
可怜的女生没一个带 男生就全部带

也许每个教练不同
但是如果你中了PLKN
不妨带件过膝盖的运动裤去也行
如果能换 换了你是幸福的

因为 PT 裤子下水后上来 真的很重
(这个是下水的朋友告诉我 的

在没有下水 没有任何感觉的情况下
我的Latihan Air 就这样结束了
话说 我们在 Paroi 进行 Latihan Air
要回时候 还遇到朋友 还真的是 ....囧

进了水、还有一个我很爱的活动
那就是向上挑战了


自动无视那个 笨蛋 :P
是后面 的那座东西

有两项 一个是 flying fox
一个我忘记什么名字去了
Flying Fox 就还好 反而另一个很赞



Flying fox的套装



那个忘记名字的套装

Flying fox我玩的时候真的不刺激
还是那句 就像坐在车里面看风景

女生先玩 Flying fox
男生就先玩另外一个

这两个活动一共用了 2天的时间来完成

第二天时候 轮到我们去 值班
在下面接着那些 Flying fox下来的 Wirawati
其实剩下还没玩的人数也没很多
所以才值班了一下而已

早晨的阳光真的很赞 再加上一位很赞的摄影师
还没开始值班时候就拍了好多好多我很喜欢的照片







站在上面帮他们解开扣的需要3个最高的
我成了其中一个站在台上的





有些冲不过来的 就只好被拉着过来
说到这里就bekcek

我连前面的这个东西也没过
在前面就停着了






抱怨 各种怨恨
被拉回来时候我还在想为什么会那么丢脸的要人拉

直到我玩完了后才知道
并不是全部人都会被拉
为毛我那么可怜 那么前面就停=-=


有些冲击力够的
飞到我们身后那只铁时候
还在荡秋千那样
真的好过瘾  (羡慕起来了

值班的同时、还被偷拍了照片
只能说我自己很喜欢 感谢了 亲爱的Irenee



另外一个我忘记名字的东西很赞是真的
当你在上面90度还要Lapor时候超爽的

这个就有些女生没有玩
可是我觉得 如果没玩的 真的会后悔
其实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恐怖

如果可以 我还想玩多几次
因为我下来时候不是很成功 TT
反车 撞到板了的说




现在想起还在流口水 想要玩 ermm
一项一项活动过去
其实也意味着PLKN越来越接近结束
剩下的就只有 Kawat比赛 还有 Wirajaya就是进森林的活动了

我们劝别人的感情也跟着一天比一天好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