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PLKN、大选?(6)


要不是看回照片 还差点把这个活动给忘记了
当我们在营地里面生活时候 也举行了 大选

里面的模拟大选就好像正式 的大选那样
有kerajaan和反对党 有警察 有媒体等
而我则不懂为什么 被选作了成为50位警察的其中一位

就连警察也很认真的选出职位
还有警察局 和Bilik tahanan

凡是在选举进行中捣蛋的
一律都被扣留起来

我们女生的就还好 反而男生那里的场面就很激动
在投票前2天 全部都在努力的拉票
一向来整齐的 DEWAN MAKAN 都被搞到不像样



满满的字条 Traktor ? Kunci?
各种标语也跟着出现

在这里不得不佩服他们 的创意 真的 。

一直到了投票的那天 我们警察就到岗位值班
其实在Dewan makan值班的女生 多数都是睡觉 - -

警察 媒体 之类的 都优先去投了票先 以便方便我们工作

我们都投好了后 ,就到平民投了
最闷的事情就是看着那个长长的队伍
由于一次只能进一个
所以速度难免是会有点儿慢


为了更贴近真实的投票 现场
竟然还有孕妇 老人家 OKU等人士出现
这时候就得让位给他们先投票



在那天 还真的有捣蛋的场面出现
看着警察和他们追的照片 我都不禁笑了笑
无论怎样跑 到最后还是被抓的




其实这些东西都是我做媒体的朋友告诉我
照片也是他用我相机帮我拍摄的

想也知道 做警察的不可能拿着相机到处拍的说

他还帮我进到投票地方里面拍里面的情况


















全部人都投好票后、
就聚集在Dewan makan
老师们就让我们看看 Demo怎样算票
什么票是算 什么票是废票

当赢的一方也被公布了后
一连三天的PLKN大选也就这样结束了

过程是有点儿闷 但也让我们在21岁前就知道
大选是怎样进行的
学习了不少 :)

其实整个过程很长 只是我做警察的没接触到
他们还有得想福利啊 想什么的一大堆

还有提名什么的、
只可惜我在听警察的分配工作 这些东西我都没参与到

看着他们为了自己的一方努力 想很多有趣的标语
其实也是蛮好玩的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