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12345 今天第一天



糊里糊涂的 终于到了 学院的日子
我只能说 还好有过在PLKN的日子
让我至少还能比较独立些
会想家  但是也不会真的一直要打电话回家


(想家哭闹这事在PLKN就已经度过了


好吧。很开心的事情
我和中学时期的其中两个麻吉同个condo
至于其他的5个人 也是之前CDP时候的朋友

一个 Unit 里面  全部自己认识的人
真的会比较好
(相比起你还要担心谁和你同屋子 那些 好很多很多



我的房间 有蜡笔小新的是我的床
我爱小新 不解析 哈哈


可是 很悲剧的事情就是 我偏偏和那两个麻吉不同班
为毛 2分之一的机会也会发生
他们 第64批 而我 却是65批

他那里就真的是清一色男生
我这还好 起码 我还能竖起3只手指说
有3 个女生
重点 我不认识他们 哈哈

但是我想我多数会和我的那个同个屋子的一起多点
虽然他是男生 但是毕竟比较要好xD



杀你 ! 哈哈哈
我的那些用具都拿到 了

嗯哼。看那天要去买个工具箱来装其他们了




chiiiiiiiiiiiiii cakkkk !

要帮他拍照 可是他望过来的时候
我却一直叫他望别边
怎样也不要拍他的样子  呵呵呵

我们的unit 26楼 算是差不多最高了
夜景什么的 其实也不错下的


今天才第一天  好累
我失眠这事情 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脸上的痘痘越来越严重

天呀~~ 救我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同个屋子的应该是女的吧!
    为什么是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认识了 全部说好一起同屋子鲁
      毕竟和相处得来的一起住相比起来会比较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