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失恋那件事....




时间过得真快 出营业以及一个月多了
想起以前那PLKN里面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真的很糟糕
每天无所事事 就像个........失业人士
好吧、不错 的形容词 。也许?


和他分开的日子也有21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 也许他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为毛我还视乎依然停留在原点
等待那个不会回头的男人

看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好久好久没打感情史了

呃 让我发泄发泄吧
有时我也不懂自己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一个信任的人
把我的一切想法 是一切
不开心啊 抱怨啊 什么啊 对他说

也许 开口说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对我而言 还是有点儿难度

部落格 也许正正就成了一个我的专属小天地
我还是适合用文字去表达

这篇文章 没PO去面书
谁看到 随缘 呵呵

男人 你过得好吗?
曾好几次  我拿起手机 想拨打去哪个熟悉 的号码时
我竟然会多了迟疑 我会不会烦到了你

是我真的太粘你 还是你还不习惯两个人的生活
很多事情 是情侣正常的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粘你

还记得分开前一天 你还好好的
就在早上 你突然就这样说对我没感觉
做回朋友吧

吓到的 不只是我
还有周围的朋友

和你一起 我们没吵架
可能只是偶尔的斗嘴吧

分开这个问题 我更加是想都没想过
如果你是别的男人
我一定会在想你是不是玩我了

可是你不是 你是全部人都知道的好男人
或许 在感情上你还不习惯 不适合两个人 而已


一个月前的照片 那时的你还爱我 :')

分开后 一切一切回忆 都还在我的脑海里面
我们怎样开始

按回信息 按回我的INBOX
我的心更加的痛
那些你哄我 你撒娇的信息
全部都是回忆
每每我读回 就像个虐人的小说

我常在想 如果我不找你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会想起我
而主动找我 其实是我想多了

你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我不是你的第一个女朋友多好

起码  你还会有个经验


......有多少初恋 能坚持到最后?


现在  这一刻 我还想说
我还爱你  我还想你

希望你能完成你的梦想 加油
曾经爱过我的你 :')



每次看到你的照片 只能默默的对自己说
这个我曾经霸过的男人
已经不是我的了..........


天蝎座女孩 加油
改变自己 做过完美的女人❤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