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适应中...

今天星期一 对于我而言 星期一是美好的
因为我的星期一是没有课的

现在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 了
烦人的teory也减少了

上个星期四就是第一次进厨房 
VEGETABLES CUTTING
很无语的说 第一天我就切到手了
幸运的是没再大力些

我可不想我的菜里面加一片肉
止血了后 我就回去继续切
可惜番茄没有了 所以我没有切到
也没有拍我的成品 因为少一个不爽
就偷朋友的图片来好了


....一堆奇怪的名字  囧 

蔬菜切了 就到第二天做Waffle , Pancake , salet

嗯好 这里我就对我的Pancake 很满意 
至于Waffle我就没有去弄 所以偷朋友的一片 


还有我的Salet们


两种不同的Salet 肉的和马铃薯的 

话说 做完了后放学了 回到宿舍拿了包包
就是值得期待的时候 因为终于 回家啦

全部宿舍里的朋友都回家去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棒 舒服的床 

一直到礼拜天 我就跟舅舅的车去姨婆家 
姨婆家就在 Puchong 
在哪里呆 表舅姨婆他们问了很多我读书怎样的问题

和他们吃了晚餐 
表舅就带路载我回到宿舍

一路上 我看得出姨婆真的很关心我
叫我记下他家里电话
表舅就叫我记下他的手提电话号码

一而再的和我所有什么事情可以先通知他们
他们住最靠近我 一下就能来找我

好吧 我一定会认真的学习 
做到最好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原来你是进烘焙啊。。。
    食物做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