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食物?吃?



食物食物 ,吃吃吃 ,
懒惰动 吃得多

我的生活 就是如此
看着镜子中 渐渐向横发展的身材
好吧 我该反省了 

当初说好的 GYM呢 ?
也许真的是时候开始了 ,
每天说要去 结果都懒在哪里睡觉

唯独在吃的时候不会懒惰

晒我的成品出来先 XDDD



这个星期 我们有了我们第一次的 Oral Test
比想象中的容易 但是还是会紧张
毕竟我最差的语文就是英文了




开心的事情
和班上的人 也渐渐得熟
从一开始的不说话
现在已经有话聊了

其实 说真的

我不是个安静的人
我很爱玩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0604多么熟悉的号码
他 的生日


我答应他们说
送了这礼物给他后

我会忘记他


其实  本来就应该的了
是我在做傻子


应该恢复回我那种开心 的生活
而不是一味的在想念一个人


那份礼物 是我第一次拼拼图
虽然是小小的一个
可是 已经考到我了

希望你喜欢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