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park me on :Day one


Sparks me On !!!
很棒很怀恋的一个camp

回想起当天一早到学校
以为是个很闷而且只能说英文的camp时候
真的一度的后悔甚至想不要去

还记得坐在巴士向Inti 前去时
在车上、被告知我们的电话会被收
那时真的扎到、没有电话3天
还记得曾经几时在FB还share过一个图片
如果发现我3天消失在FB
请你报警 XD

去到那里、就点名
被分组了

lucky number NO.3
我和一个朋友一样被分到第三组
当然 组别一样、睡觉的地方也一样
被带到去放行李

选了个美丽的床铺
丢下了我沉重的行李
就集合去了 去到时
发现有些人已经比我们早到了

找了自己的组、坐了下来
自我介绍、不要看我很像很kisiao
一开始进去组里面、我还是很害羞的

顿时疯狂的性格都变得文静起来
好恶心、刚刚吃饱的人原谅我蛤

我们组慢慢齐人后、一共有14人(还是13去了
faci有4个其实也可以说是5个 还有个khish :) 我记得你

第一个活动好像是想组名字 口号
 passion stitch 想到这个组名
我们之后的游戏有悲剧到

之后就.....是、
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




传球啊、
捏个我想说、球都是一堆一堆来的
全部都很使劲的在丢
话说家乐都不懂被我陷害了几次
输了的都被拖去群殴去了



最基本的剪刀石头布
拖着长长的队伍



输了的要摇八月十五
前后左右 摇摇
下面那张的那个排法
向前时会很害羞XD

还有组队游戏
全部人跟着要求做指定物品
我们的迷你队长被抬起来了


玩了这个后都准备洗澡然后吃晚饭去了
吃饱饱后就把营火点燃
意味着营会的开始XD
有了火、怎样也得配搭下跳舞吧




一个组队游戏又来了
爬爬跳跳拿纸条
筹出字来、虽然我们组不是最快
但我们是最棒的 XD passion stitch!!




惊!!这张有点而恐怖到




还有个游戏也是很好玩
就像老鹰抓小鸡
当我当头的那刻、我们说好冲去com那里
哪知他们一挤、我就被挤在椅子和人群里了
悲剧的时我的手依然差那么点点
就能夺走对方的光环了




女仔男仔 ~~
还有个游戏 是couple游戏
拍档还不是让你自己选


而是叫女孩把其中一个鞋子放在中间
让男孩拿了后、去寻找鞋子主人

小小声的说、当我站在中间一堆时
我很怀疑是不是有人有脚臭
那味道臭到我和朋友立刻闪走

开始找鞋子主人
我光着一个脚等到不耐烦就走来走去
最后发现拿着我鞋子的是我组里面的一个男生

他看到我时候、还塞了我句
哎哟你不要乱乱走嘛

由于女孩比较多
一些就是女孩配女孩

第一个couple游戏
是一张报纸直放、两个人站
之后成功再对折 两个人站
最后再对折多一次再两个人站

说实在最后一次时根本
一个人一对脚都已经占完位置了
为了完成游戏、只好我脱鞋子踩上去对方脚
说实在、我体重....哈哈 哪位老凶辛苦了





第二个couple游戏就是从箱子
random一人抽一个身体部位来夹一张纸
汗、我和他的竟然是脸和下巴(好像是下巴

不过看了最后一组
真的是很搞笑 腋下配脸?



第一天、就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很充实。

原谅我有点忘记活动还是游戏的排序
由于手机被收了
所以照片都不是我亲自拍的 :)

第二天会更好玩!!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
    哈哈哈,SOOBEE,你写得好可爱!:D
    脚臭,啊啊啊啊啊,我也知道,
    就整个地方会变得很臭,真的很顶不顺 /.\

    不管怎么样,SOOBEE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哇 couple游戏看来很刺激好玩耶~

    回复删除
  3. 小米:真的有股很臭的味道 ~~吓得我们走很快
    狐:哈哈 、笑点很多 想到腋下配搭脸就好像 全场都在欢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