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park me on :Last day


多么的不舍、也得说再见
最后一天还是会来到
早上就一样刷牙洗脸集合去
不同的时、不必再玩了游戏才能吃
而是能静静的去吃最后一个早餐

吃了早餐、我们就被带回房间收拾
但是由于我早上已经收拾好一切
所以回到房间、我做的事情是....睡觉
因为实在是真的很累


不只是女生、
其实男生何尝也不是累得躺下

顾房间的comm都顶不顺我们
第一次进来叫尽快我们收拾床单
到第二次进来我们依然还是躺在那里
于是他忍不住说哎哟 
全部起来收拾再睡觉

不过起来后也没继续睡下去
不是因为不要睡
而是camera man 来了
来个合照、跳跃 
我被挡住了、真悲剧 

就这样、拍拍下
就被叫说要下去集合了
拿着行李下去排队
全家福、红色军团 

去到熟悉的礼堂、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每组依然一个圈圈围坐一起
每个人都被分一个贴自己名字的瓶子

检查没有问题、
就全部装在一个箱子放在后面
用处是让我们把想对那个人说的话
写在字条里面、然后放进瓶子里
瓶子在最后时会一个一个还给我们


只要一有时间、全部都在写
我也不列外 :)


颁奖时间又到了
其实每一组都有奖品拿
至于我们组是游戏第二名 99.9degree

当只剩下两组的同时、
我们和第五组都很客气的拼命喊对方是第二
虽然最后第二是我们
但怎样也好、结果不是最重要
过程才是值得回味的


奖也颁了、我们都被分了一张小纸
把自己的愿望都写在上面
然后一组一组的轮流贴在一个类似是山的东西上

把我们的愿望都贴满满后
最后一个仪式 也开始了
----点燃----


搞笑的事情是
没想到竟然弄到那个火灾警报铃也响

简单的仪式就这样完毕
全部人围最后一次圈圈
跳起我们从不会跳到开始慢慢会的舞蹈

跳舞后、也是最后一次团体照了
这个照片花了很久时间去拍
又挤屁股也坐到痛了
一个 7 的符号
youth camp 7!!spark me on !!

拍了这个照片后
我们的手机也一个一个被返回
看着自己冬眠了几天的手机
真的很想念亲爱的手机

手机拿到了、不必说
都是和组员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实也没很多时间拍照
拿回我们自己专属瓶子后
我们就被开始分开
准备答巴士回去我们自己的学校了

我们带着欢笑离开
comm热情的说再见
挥手、短短的3天2夜营就这样结束了

Inti 再见了
这个营真的很好玩
那些回忆会留在我心里

在搭巴士回学校的路途中
把瓶子里的字条倒出来看
不禁回忆起那几天大家一起共度的日子
只能说 有缘就能见面

最怕是没良心的会认不得而已

Group 3 的组员
谢谢你们在那几天带给我那么难忘的回忆
因为你们这个camp变得更有意义
因为你们这个camp变得更加有乐趣

我庆幸我被分进这组 
我庆幸能认识到你们
芙中 波中的朋友 还有faci

faci 你们都很好
很尽力的帮我们当我们遇到什么解不掉的东西
你们的亲切让我感觉更容易接近

I miss u all :) group 3 member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