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生日的小朋友、生日快乐




小朋友们、生日快乐 
其实他们都大过我...

Kiro Hong 

leong leong 

Huro Siow

撲、不好意识 。
本来都想挑你们比较傻的照片、
那只huro就只有一张
那两位就节哀下吧。

生日快日、都长大一岁了
有点儿羡慕你们、我却还要等到11月

庆祝的地点依旧是 Green Box 
唯独不同的是 、这次却是中午 

一去到、已经3点多
却还是小猫几只

某人苦苦的等待。
不必怀疑那手绝对是我的

总不可能一味傻傻的等待 、只好去丢球
我只能说真的是丢球、
纯碎乱丢、其实我在搞砸


我不明白= =
为啥我绑个鞋带也遭偷拍
呃、就非得要拍我孤单的在绑鞋带一幕吗、( 汗 

人都到齐了、就是等房间时候
等了一下、终于多进到了
很有规律的、拿水的拿水
点歌的点歌、点歌这嘛是总是不知不觉就FULL

麦克风五支、虽然说有些人是不唱
可是还是感觉不够
呃、我就是那个长霸麦克风的了


其实、我很佩服某某
我们这堆都认识多久了
为毛你还是那么低调 害羞拍照
找你好好拍照 、真有一定难度。


 

不望镜头、后果还不是被抓

这次的生日聚会后、
之后生日的小朋友恐怕都不能庆祝了

SPM已经越来越接近
压力真的一天比一天大

但愿以后我们都分开后
依然还会有机会聚在一起
继续高喊 乱叫 
此照片纯属久回忆
麻吉、彼此之间的回忆
每一个 大大小小的
我都记在脑海、那些咱们一同疯的日子

还有6个月的时间 :D
一同珍惜剩下的6个月吧 :)

某位寿星和他礼物❤
话说今天是他生日的正日
粉肠、生日快乐啊 :)


后记:

不懂是照片拍的的关系还是我的关系
总觉得老婆和这粉肠很配

真心话来的、

至于那个什么kiro的你还是离我老婆远点

继续打架去、还特地挖去年的照片出来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
    Soobee,看到你生活的很愉快呢!
    真的很棒 :D
    你有好多好爱你的朋友,真的 :)
    加油哦,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每一分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