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一步一步玩、云顶


Hello ~~~ Genting :)
好久不见、最后一次去已经是小学了
没想到这次借着学校club
跟着去了、和一堆粉场去 XD

一大清早 、7点就搭上'娃娃'车向云顶前进
在车上 撑了一下 最后还是塌下去睡了
起来时、已经在转圈圈了

清醒了下、呃。
云顶我看到你了。
也许是早晨的关系、太阳很灿烂

原本打算只是吹吹风。
可是最后还是买了门票玩去了 

11个人、一共 726
某人酸说这样就赚了 726 

由于时间有限、买了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冲
去到玩的是比较爽的 雨伞

前前后后去转了 5次 转得我已经开始习惯了
排一次才几分钟、比起其他的真的快很多很多
而且很凉爽、唯独我们的winkie姐怕高

但都陪我们转了四次 已经很不错了

可怜的事情是之后的过山车、
一完毕、她简直已经5魂不见3魄


早晨的杨光真好、还没起雾时
跳楼机真清楚、但我们没有一个人去玩
实   在   太   恐   怖   了


下次吧、下次有机会再玩......



老实说、我们玩得最爽的是碰碰车
6个女孩、呃
为毛好像是我被撞得最多

前面撞了后面来、
后面来了左边来。

可是队伍就是长了点、不然会玩第二次的。

什么转转杯海盗船水上船飞象什么的
我们都滚去玩了、
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看到我要看的 4D

人实在是太多太多 时间有限
我怕排到时已经没有时间去看 得出来了
实在实在很怨恨

为毛我不要先去看了先、早早没那么多人的说

差不多中午时、云顶早已经布满雾了
朦胧胧的一片、真浪漫

一个短短的一日游、
让我舒解考试后的压力 、
开心得去玩 去疯

年轻的感觉真的很棒!

后记:
这两个混蛋、一班女孩里
他们是唯一一对情侣
呃、我说。真挑战我们的心脏

不过、还是希望那么永远恩爱X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