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考试周、


看着之前还在抱怨考试快到了
现在考试却很剩下三天
让人头疼的 经济 啊除了背还是背

考试周、永远都只有闷无聊
最闷的事还是遇着不会科目时

就像历史 2 时间很长、两个小时多
可是会做的永远就是只有KBKK的问题

翻了翻卷纸 竟然就躺了下去
起来时才绞尽脑汁去想KBKK的问题
我承认我很厌恶历史 但我一定会试着去读
毕竟我还是不希望SPM出现不及格

座位周围、其实都算不错认识的
老实说、这次考试除了科学历史。
很多我都没有喵别人的、因为实在是懒惰
反光严重厉害的、左右都是

考华语作文永远都是不够时间的哪科
我愛写故事 每次都挑故事的题目来写
每次写着写着却发现时间不多
很多内容都被逼改、我恨
那么一小时多那么会够

我已经想的时间用了很少
写也已经很速度
不知不觉就两面满满去。

相反我却很讨厌华语的名句
=.=老是觉得那几分要我背得要生要死
我还是睡觉算了

考华语 2 (不是作文) 那天只考一科
在下半段、很多人都很努力的在背名句
而我真的读了复句短语那些就睡觉了

我想也没想到 =.=
我可爱的麻吉、 宅男先生
就说了他唯一可靠人的是我
可是我却在睡觉。

老婆还帮我强调我说过我从来不记名句
醒来后老婆和我说时、
让我不禁感觉不好意识

讽刺的事情是、很多人都aim中五
可是出的却好像是中三
偷笑了一下、还好我没去记 

考试完后就去云顶玩了、
好久没去那里、以前都是妈妈带我去
最后一次都是小学的时
真的很悲剧
话说下个星期五、班上有茶会
欢送老师退休  
准备好相机去拍下一切珍贵的回忆了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