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Exam coming..Damn


不知不觉、要来的还是要来
每次要读书时、都告诉自己哎哟明天
就这样一天一天 的过去
我已经没有得再说明天了

考试还真的要来了。
半年考、说真的我最讨厌半年考
原因 一考就考那么三个星期、真的很闷很闷

不过想想、半年后的SPM为期还更长
这么短短三个星期算得了什么

看着自己的部落格回档
今年的更新真的很少很少
少到四月的才那么一篇

亲爱的部落格就像被我打进冷宫那样的
呃、很悲剧 但确实如此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
主要真的是不懂得更新什么

中五的生活 一个字 闷
补习 赶功课 补习 赶功课
坑爹的最近某位老师的功课更多到不用说

其实我很想和那老师说
我们考试不是只有高等数学和数学 
你好歹要给也适应点
过分得多我们真的不用读书咩

撲、好吧 也许你会在想
我现在还不是很得空在说废话
可是、我总得歇下吧
我可不想就眠时脑袋里都是下午读的


话说、最近我竟然开始担心起plkn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想自己那么幸运中了
平时一切中奖我都不中 但愿这次也千万不要
还有3个多月 就公布了
你就给个 Maaf 我怎样?


不想自己读书被耽误、白白浪费了3个月的时间
或许过来人会和我说 进PLKN不会后悔
但是我真的比较想用那些时间
去读我要的科目 Culinary art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也许一些人觉得进去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人生嘛、什么都得尝试


可是、我就偏偏不是那样想
我觉得自己真的已经浪费很多很多的时间了

近期内、可喜可贺的事情嘛
ermmm...
我想应该就是
今年的Akaun projek没有像去年那样
赶到吐血、呃
其实是吸取去年的教训
千万不要最后几天才来做

那滋味...........真不好受!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

  1. 我来给你一点动力读书吧哈哈哈
    考好好来我请你吃糖果嘛 xDDD
    哈哈加油吧 :D

    听说plkn也蛮好玩的噢。O.O
    你就不要那么担心了。越担心越选到你啊~
    既来之则安之。一切顺其自然吧哈哈哈 x)

    回复删除
  2. 好玩归好玩、可是怎么说都是三个月、可不短丫~~
    糖果 <( ̄︶ ̄)> 我要多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