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母亲节 13.5


                                                        母亲节快乐、姐亲爱的妈妈

也许无法和你一起庆祝
但还是衷心的对你说 妈、母亲节快乐

虽然已经很多年无法和你一起度过
无法和你一起庆祝

但不代表  我会忘记
呼、回想起那点点 小时脑海的回忆
很怀恋 是开心的

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原谅你依旧能陪我度过时
我还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原来母亲节
并不是你回来陪我去玩的日子


而是一个让我孝顺你 感恩你的日子
想起以前真好笑 
母亲节最开心就是又能出去吃好的了 

刚刚翻了翻我的相册 没有我和你的合照
却发现很多我小时候的照片
是笑的 笑得很开心















































看着自己慢慢长大的照片
只想告诉你
我会好好自己照顾自己
但愿 你也一样

今年读完后 、我应该会去 KL读书了
我想那时 你应该会来探望我吧

小六到中五这段日子里 
我变了很多 、我想你记忆里的我
依然是最后张照片比较圆圆 矮矮的我 

我并没有怪你没在我叛逆时期陪我
反而的、我很想你 
真心的。

我羡慕那些能与妈妈一起共度母亲节的人

Hapi mother's day...
 Love u My mum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