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那些年、糗事

某天、收到epop 的 inbox
写的是 : 将在3XX期登出
看到时我想了一下、想到不久前发生的一件事
第一个反应是想说 不要啊。
可是最后才发觉已经太迟了

通知我的时候、已经是登出来了
很糗、真的。

当我发现时、原本以为我可以沉默沉默就好
可是今天、还有有朋友看到了
arhhhhh、鸡蛋啊。

不用问也知道那些
八公八婆就是一个传一个

= =好吧、我无言了。
反正我也不能怎样了
麻吉都懂发生什么事了 T T

姓 梁 的我记得你❤

最好笑的是那些照片
好像很多都是去年甚至前年的都有= =


好久都没遇到那么糗的糗事了、
T T 该死的、。

话说扯开这个不愉快的事情
读埋下个星期
假期就来了、❤

这次假期又出 Sunway
上次长假去时都没有玩够、。
这次全女班+一个好像是男生的男生
人多点、应该会比较好玩了吧@@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wow, 我姐是epop editor~
    问看她有印象吗?!
    问爽而已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