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假期来了、考试走了


yahooooooo..假期了、(终于
第一学期的考试也完了、

话说这次考试的座位真的很够力、
好啦、不是说我计较还是啥的
只是真的太夸张了啦。

信任你、今年换你做班长
且知你滥用班长安排考试位置的权利
好吧、不要滥用那么难听
乱用好了(被打

呃、2个班长必须一起坐中间这个我懂
我们那堆里的4大粉肠4个角落一人守一处
这个我也懂是老师安排的

但是我们这些和你不算很好朋友的同学呢?= =
你需不需要把自己朋友全部霸完3排去

第一排吃粉笔、没你的好友
最后两排老师、没你的好友

我只能说、你真会选位置、
中间全是你们= =

在你们的后面看着
你们开心的在那里问来问去
试问谁都会不爽、= =说没有就是骗你的啦

在你安排时、和你说。
你就直接嗒一句 ''那么厉害自己来做班长''
说这句话时= =你不觉得很矛盾吗你
安排公平是你的责任、

要不你就全班丢乱、
要不你至少也放我们前后左右其中一个位置有个认识的

可是你没有、你直接放了自己人
我们就前后左右全部不熟
是真的我们整堆前后左右都不熟的

考试这码事、我们不是什么A班同学
必要时都会望下自己朋友求安心还是什么的
可是你却、= =咳。。

要分到那么散= =为啥你们就全部隔壁隔壁一排过
让我们看你们那么happy的在那里 Gotong royong


不爽是有、但考试过了也就算了
只是在发傻抱怨下而已
怎样都是朋友、也不会因为这么小事记仇
虽然天蝎是蛮记仇下啦、( XDD

呃、怎样都好、但愿半年考你们的位置
稍微安排公平点。

其实最后最想说的、
我很期待去sunway 玩 =w=
某位可爱的小姐、你最好不要给我来也、
去到中国记得也要想下我
想下就好、不要太想

我会害羞 XDD

还有今天是某位麻吉的生日
Kin 生日快日啦、❤ XDD
大一岁了、祝福的话还是那句
早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人

老实说、她真的对你很好 = v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