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说自己。❤


呼啦啦、定时的更新又来了。
不懂是不是我没什么管chatbox的缘故
那些无谓的东西一直出现、删了又删
喜欢上面那个照片❤ 哈哈、我拍的

今天更新我自己好了、很自恋?
不、纯碎顺便整理我对自己的感觉 回忆

那天、11月14日。
妈妈把我生下、辛苦了。

一生下来、我就和外婆一起住
因为他们在KL忙工作的缘故
其实我觉得没怎样
反倒我感到很幸运。
因为我多了外婆他们的疼爱。

回忆小时候、妈妈常常每个星期工作完了
就回来芙蓉陪我们、带我们去血拼
每个大大小小的假期带我们去玩
小时候的回忆真的很好

虽然小五时、因为一些原因
家里变了很多。
和妈妈接触的机会变少
直到小六直接没见到她了

但其实和妈妈的那些回忆依然还在
爸爸呢、我总是觉得他和我很疏远
以前和妈妈回来他都是睡觉
现在回来都是给生活费之后就走了
而且才一个月多见那么2小时不到

比我见我朋友时间还少很多很多倍
其实也没怪他、也许他真的很忙

我、其实真的是个脾气很壞的人
如果你觉得现在我的脾气已经让你顶不顺
那么中一中二我的一定会让你讨厌

想起那时的我、很让人讨厌
性格脾气什么鬼都不好
会改变些、除了因为麻吉
其实多多少少都因为他、
当初是他要我改变、说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很感谢他、不是他我不会离开那些朋友
不是他、我不会想要重新开始
现在的生活、很好。

有一堆废到不能再废的朋友、
不知不觉、已经17岁了
慢慢的长大、
现在像老人家这样去想起以前
感觉很好笑

那天看着去年中五的回来拿SPM成绩、
心在想几时才轮到我、

现在窩在电脑前面、
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哈哈、有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当时我一开始就和爸爸妈妈住

我的生活也许会很不同
在KL生活、叛逆期恐怕会更叛逆
毕竟爸爸妈妈管我并不严格

这辈子、后悔的事情很多
但我会当着那是教训
不会让他拖我一辈子

这些年、认识的人很多
但唯独你们是我最珍惜的、
朋友❤


后记:我妈妈还在世的= =谢谢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帝关上你的一扇门,必定为你开启一扇窗“吗?x)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吧,哈哈,比起很多很多人。=)
    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我想我要好好改过了,已经在努力实践中。。赫赫。。
    加油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