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Holiday Holiday ..yiuu have fun with them。

 

最后一年中五、
在这个假期就参加了班上的聚会
25人、不算多。
但是我们半班的人了
都是属于比较 Active的那群人

话说那天一早、我是先去朋友家玩。
顺便把我的电话拖回家去。
 
HTC SENSATION XL❤

原谅我很懒惰去拍它、
所以干脆就上网和google叔叔拿图了
呃、懒惰这嘛事 给我点点时间改变

一拿到手、呃。
真的是愛惨了、超大的荧幕
唯独不喜欢的就是他的后壳啦

 
所以拿到的第一反应是、
我要帮他换衣服@@

这个电话和某位粉肠的一样。
拿到去和朋友聚会时。
全部以为是我朋友的、=3=
竟然还有人说我说谎

呃、原谅我不是特意和你一样
本来想买S11 可是被某人阻止
至于Iphone我就不是很习惯
风潮来得快去得快。
一代一代出得快、

话说哪位老兄的家因为在我的洗脑下
去养了仓鼠、一公一母
很可爱。真的
 
公的很懒散、母的很像吃错药
一直跑一直跑、
可怜的仓鼠可以说被我玩到很可怜

也许肚子饿了?要吃东西。可是我不知道
抓上来玩、玩下玩下
他的嘴巴一直吐一粒粒的东西出来=.=
老实说我这个没养过仓鼠的人有被吓到

直接飞一句、
哇塞、他可以赛那么多东西在他嘴巴、掉不完的=.=

 

话说回去、这次去他们的聚会
在GreenBox我并没有什么参进去
可能是人太多的关系

有点点适应不来、Mic也没有拿过
是我自己不要拿啦=.=

这次出没啥和他们拍照、
话说。他们拍照不是一般的凶
心想、这群女人真恐怖 (说到自己不是女的酱

于是我决定还是去偷他们的照片来
否则好像只说没图片、很闷
 

 

 

那天也顺便和两位在那个星期的人搞个小小的庆祝
说小庆祝、蛋糕还是不能少的
 
生日快日❤ 
羡慕你们17岁了=3=

由于学生唱歌有便宜、所以IC是必备的
那天进到去、不懂谁就有注意
把IC排美美拍照留念
 
瞧、咱们幼时的模样
挺可爱的有不、XDD

呃、我想看看有没那个神眼
看得出那个是我、:DD
有点点难度、毕竟经过5年
每天风雨不断的被改变

这次的更新应该算有点分量了吧
话说、咱们四大粉肠中的其中一个参加了比赛
作麻吉的就随便随便的帮他下 XDD

喜欢BIG BANG的可以来看下吧、:)

Ruffneckz's bad boy !!! :)
--> Click here to votehttp://bit.ly/yIcXpz  点击这里按赞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