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感触

同样的地点。可陪伴的人却不再相同
我写的不是爱情 。是亲情 :)

过去3年里,我很少去KL 由于交通问题和没人陪我去
直到今年 阿姨和朋友 开始陪我 搭 KTM 去到KL逛街
呃~这不禁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回忆

还记得曾经每个大小放假
我都在 KL 度过
还记得那时每天逛不同的 shopping center

每次去老妈都会带我去游乐场玩
带我去戏水

呃、那时真好真幸福
老妈的家附近就是购物中心很很多吃的

还记得更久以前老豆和老妈的那个家
门前有颗我最爱的果树 (呃。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当时一放假我就去到那里趴着~
早上爸妈去工作 我和弟弟阿姨他们就在家玩电脑(那时没上网
反正就没闲着 、那时还小 爸妈买很多玩具

直到他们分开后、其实也没怎样
这事在现今社会很正常了

由于我和我弟弟并非时在爸妈身边
所以对我们影响没很大

只是那时起。老豆更忙于工作
从一开始的每星期回来
到现在的一个月多两个月回来一次 一次也那么1小时多
也许正是这原因 我和他的感情变得很淡
甚至开始觉得陌生

他们分开后
我每次上KL 都是去老妈的家了

可能是以往都没和老豆怎么相处
所以即便他们分开
只是和老妈一起 只是老妈陪伴我们逛街游玩

我们也没觉得怎样

可是 4 年前的某些事情
让我们直接和老妈断了关系

呃。也因那样
我们也没什么去KL 了

而如今去回KL 那些我和老妈曾经去过的地方
呃、小时侯开心的回忆

好想说句 我想你了 老妈子
呃~不写了~~
就快掉泪了..

这篇纯属我的回忆
你可以当我在吹水

可我写的全是小时候的回忆
一点一滴..



然后~刚才在FB无意间发现了这个MV
2011年大马乐坛新偶像-Adrian 陈凯旋第二首单曲【熬夜】
= =我佩服怎么能把我学校拍得那么好看。

点击去到 youtube 观赏

请原谅我一直放不进帖子= =
我也不懂怎么~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4 条评论 :

  1. `
    嗯,Soobee,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家庭呢,
    我也不想当38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要把握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

    回复删除
  2. 我不懂能说什么~
    但我想告诉你一个小故事~
    就啊~
    有一个小男孩看电视剧~
    男主角一直在寻找他的爸爸~
    为的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他爸爸抛弃他~
    小男孩看了过后就不解~
    就转身问他自己的爸爸~
    为什么男主角那么执着??
    小男孩的爸爸说他也不知道~
    可能男主角想爸爸了吧~
    但是却还是恨他,就用这个藉口~
    过后,小男孩的妈妈告诉他~
    其实爸爸也是这种心情~
    不明白为什么爷爷婆婆离开了他22年~
    找到的时候已经人事已非~

    无论如何,life still goes on~
    希望我没说错话~

    回复删除
  3. haha~~我没事啦~~比起很多人我很幸福了
    还有阿姨他们的疼爱~~
    只是一时感触而已 :)

    回复删除
  4. 无论发生什么事,虽然我不晓得发生过什么事,记住他们始终是你的爸妈,最爱你的父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