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久矣的更新。

好吧~我承认我很懒惰~懒惰更新~
其实根本是不懂更新什么(被打

这整个假期~(努力回想
感觉好像没什么特别
就睡觉起身上网吃

即使是上网也是泡在论坛和玩STEPS
呃~我快死掉了~
终于貌似要开学了..
还有三星期好像...

SPM结束了
悲剧的是明年轮到我的
在FB泡时看到这照片~
感想是~那表情好猥琐 =  =

汗~我怎么不觉得SPM就快到我们了~。
汗~怎么明年我就是中五了吗!? (众:睡醒了没你= =

中五了中五了。
回想起一起中一进入校园时。
天哪,就像昨天的事情似的。

从一开始的中一现在已经快上中五了
然后就是毕业

最后我中学生涯就是这样没有料
感觉很悲剧有没有?? 囧

嗯哼嗯哼~
小学那堆朋友打算搞个小聚会
望天。有些朋友也4年多没见了
不知道他们有变很多吗?

最重要的还是不懂他们还记得我这小配角不。

现在是我的午饭时间
看着我的碗 呃~当初说好假期减肥我想又是煲汤 了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3 条评论 :

  1. haha, 加油吧~
    真的轮到了咯~

    回复删除
  2. `
    哈哈哈哈,SOOBEEE!
    哈哈哈哈,你的部落格很有圣诞气氛啊啊啊,
    头头那个歌有吓到我,
    但是后来我自己又和它一起唱了起来 ==''

    回复删除
  3. blue :是啊~~很悲剧的说
    小米:老实说有时我也会被吓到==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