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自己做属于你的漫画

不懂你是否注意到最近FB很多那种漫画~
捏~~那种啊~~
呃~好吧~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才好


















就是这种漫画~~
哈哈~有些的却是那样有木有?
就是捏个Tetris Battle 有时真的会因为不小心按到而抓狂

好吧~其实这次更新我不是来分享这类漫画
而是教你如何制作这类漫画

其实很简单~
在乎你是否有IDEA而已。很多表情里面都有了
而且很实用的说

我自己也有玩了一个
可是因为没有IDEA ~所以是乱乱做的
HAHAHA~你不要笑我我跟你讲~~



好啦~我严重词穷~
再写下去我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记得慢慢进去玩 :D
由于没很复杂~所以就没介绍怎么使用啦
呃~其实都是点点画画 = =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