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某天....

话说在某年某日··其实是我忘记了几时了


班长在那里说什么减肥的东西
于是我就参进去八下

一开始她说什么运动操还是瑜伽的(反正就是类似的东西
然后又听到她们说什么晚上几点几点后不要吃东西了(呃,我很常吃宵夜的说

之后她们又说到什么看女人我最大有个东西(忘记什么名去了
什么参温水然后好像珍珠奶茶的珍珠酱的
吃那个就会很有饱足感 然后也可以减肥


然后班长讲他是骨架大 肩旁很阔
其实想想,我的骨架好像也是算大= =


还记得,那时某个PK 用虎口来量我,班长还有她自己的肩旁
然后我和班长的肩旁是一样大的
残酷的事实是..
那人量自己时 足足比我们小半个虎口
娘喂~~不要以为半个就很小
班长一直抓狂说要减肥了

我只是说:你确定?你减肥料等下会变倒三角形的说

给我这么一吓。
她又很快转口说不要不要
那样很难看 。

噗噗,在想我可爱的班长啊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其实 肥这回事情我已经接受很久了

没办法 我就像整个吃货
如果要我吃少
我宁愿你杀了我

美食和瘦身当前 我选择的依旧是..
美食啊啊

你知道吗?
能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是多么幸福的一回事··

其实我觉得我这次更新好像有点儿废材
不要拿鸡蛋丢我

鸡蛋给我拿去煮来吃更好! x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5 条评论 :

  1. 我也是一直吃~
    现在已经是所有肌肉都团结了的那种~
    >///<

    回复删除
  2. 骨架大的减肥后真的会变倒三角形吗!?xDD
    感觉好像很有趣!?LOL!

    回复删除
  3. 嘻嘻 :)
    But我吃那么多也肥得很健康=3=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