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部落格的故事

2010年10月

一个属于我的空间诞生了。可是,我却没把它打理得很好。一个月也更新那么1篇而已。
更新的,都是伤心回忆。中3 那年,是我最后一次恋爱,最后一次分手。那次后,我答应自己,不再轻易说爱。


2011 5月


重新打理我的部落格。记载的全属于开心呢回忆。
还记得从新打理的第一篇,我写的是普普通通的一篇-I LOVE MY LIFE 。
也是我开心回忆的开始,因为你们麻吉。


有时我会佩服自己,为什么能定期更新。
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会爱上部落格。


其实很简单,也许是习惯了。
习惯了要与部落格分享着我的一切开心或不开心的回忆。


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会在部落格记载下来。
要自己不再重犯。


还记得那天 10/9/2011 IU NIGHT 出现了一些问题
也许是压力 也许是自我责怪
我很不开心 朋友的安慰是我最佳的良药
告诉自己 失败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 懂得站起来


我写部落格 不是要拼什么的人气
我写部落格 不是要人家的关注


当我写的文章 属于不开心时
我不是需要别人的同情
我要的是自己能够记住 记住怎样失败过
记住有一天一定得做的更好
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部落格 你是我的心血
这半年里,你陪着我成长
这半年里,你静静的咛听我诉说着一切不开心和开心的事情


这半年里,我为你改头换面了很多次
次次你都没抱怨我把你搞得一团糟


给一些人 请好好对待你的部落格
别把他当成一种人气比拼的工具


只懂得与它分享素材和教程
为的只是要拥有所谓的人气


部落格是酱用的吗?
谁容许你这样对待部落格?
除非你真的是很懂得所谓的HTML
至于那些不懂得HTML可也却跟风似的分享教程
如果你说你要帮助人
那很好 可是请你按着良心
真的是只因为要帮助人?不存任何歪念?


当然我说的并不是所有人。T T不要误会我的意识
我说的是那些只顾分享素材和教程冲人群而没有写生活文章
忘记一开始开部落格的原则的那些人
我也是个有分享素材的人
可是我并不是因为所谓的人气而分享
如果我是那样 我早已拼命的与他人交换关注


我分享 是爱好
我爱可爱的素材


你会在想 :
切,说就天下无敌。谁可以证明你分享不是因为要拼人气


我可以说 , 如果你真的那么认为
我可以删了素材


对我而言 无所谓


如果你会因为我没了素材而不再来探望我
那也算了
其实我想要的也只是认真看我文章的人

我承认我没有好文采
不懂得写出好文章
可是 我爱写作 这是不可抹去的事实


部落格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写作空间
看着以前和现在的文章


的却有所改变


部落格就像本日记
不同的是
他没有日记那么隐私
也许有些人会把自己的部落格给锁起来
可是我想大多数人的部落格都属于公开的吧?


看着部落格的标签
爱情 那标签越来越小的同时
也代表着我爱情的烦恼也在减少


变得现在 不再怎么更新关于爱情这东西了


其实这不是值得开心吗?
虽然没有爱情的幸福 可是看回与麻吉共度时的文章
篇篇文章都充满开心 每个照片都是笑脸迎人
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部落格 我爱上了你
因为只有你不会和我顶嘴
只有你 不会离开我 ....


也只有部落格对我最忠心
不会背叛我 不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不会笑我傻 不会让我不开心


我好想大大声对你说
部落格 我在此承诺
我会对你好 此承诺期限是...
直到我去世  :)


最后,原谅我用词都是属于很浅
原谅我不太懂得很多的优美句子或深奥的词语
我的文笔很浅,但好处是。
人人都很容易看得明白,看得轻松。
既然我写不出,我不会强逼自己特地去寻找一些优美句子/深奥的文字而来写这篇文章。
我选择顺其自然,我写得轻松,别人也看得轻松,没有压力。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0 条评论 :

  1. 哈哈~ 喜欢这篇文章~ =D

    回复删除
  2. 大爱你这篇!!!!!!!!!!!!!!!!!!!!!!!!
    TTOTT
    太感动了……!!好像讲出我的想法一样 T.T
    我……我……泪奔了!!!!!!!!!!!!!!!!!!!!!!

    回复删除
  3. Bee写得真好!!!!感动!!!!!><

    回复删除
  4. `
    部落格就是这样 :)
    祝福你,SooBee,
    我也在学习呢!xD

    回复删除
  5. 文筆雖然簡單、但是看得沒有壓力是很好的說。
    雖然是很遲才來光臨部落格、但是看這篇文章時、意外的輕鬆
    因爲背景音樂太輕鬆了 XD

    對部落格抱有正面思想不存歪念都是每個部落格都期待的吧?
    好好經營你的部落格咯 =) 希望下次光臨時、也有此番輕鬆的感覺=D

    -- 已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