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算 书 记

1...2...3....


4..5...6...




你在哪里算什么..
吵下捏...



你看不出我在算有多少本书?
还有我在想着明天怎样拿去学校...


锵锵锵..
hiak hiak...没错啦..

明天我就得还书了..
看着那堆书

算来算去..

都好像少了一本..
呼..我记得我没有不见过书哒..

难道不懂塞去哪里?



快要放弃寻找了的说.. T T


算了吧...
明天再打算了..

话说再度看回那堆书..
我想..
明天我又得像傻婆酱拖着一堆去学校了
((噗噗..好像有点夸张哦 

悲剧不?= =

呼呼..
现在去医好我在叫的肚子更好...

Buai buai 料..

请记得帮忙我点击nuffnang..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