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假期....我就像机器


Huiiyoooo~~
午安世界~~
午安人类....

这个假期...真的很闷
非常闷
不是一般的闷


然后我就整个机器酱..
每天重复着做同样的东西...

下午1点准时起床..
其实我也不想那么早起的..

只是重点在阿姨看我不顺眼..
整只猪酱..

起身然后就当然是刷牙冲凉..
随便吃了点东西..

就看戏..看那么一小时
又坐到电脑前面玩了..


玩了后又继续睡..
然后起身吃了又继续玩..
玩了又看戏
然后睡觉..

就这样每天重复

快闷死了··什么假期来的?
然后就是我的假期我要··

和朋友去KL买衣服··

然后还有如果可以我要去GENTING玩

我还要去看戏= =
看完我想看的戏

重点在我都不懂有没有

然后就是··我不懂写什么料
每天的生活都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想写

之后还有
我很想我朋友一下

就那么一下..没有多...

其实我觉得我这篇更新很废材
你信不信我下次的更新会更废材?

我写作文上来要不要?XD

写我每次考试写的作文···XD

只要有人敢看我就敢写··
切..再烂也好
起码我还写得出就好

=....='' 你就期待吧..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1 条评论 :

  1. 一样的道路一样吗?
    用心去享受生活吧^^

    你画得很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