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中四生涯的最后一堆校回忆...

一开始...
我想说..这个标题好像有点猥琐

随便啦...

假期咯~~~


今天就是咱们 4D 的最后一天了...

明年就升上中5 了..
庆幸的..

我们班的 全部 安全升上 5D
没有降班

可喜可贺..恭喜发财...

今天的照片是中四最后的回忆了..
所以我并没有弄成拼图 :)

最后一天了...
可是还是有人依然在赶 Moral Projek

就像这个在他城堡里赶工中..

我和老婆则在看校刊..
有些人的照片走样超多
我就是第一个 =v=


接下来的照片..
我就随便放了..
=v=整百张..我就随便抽一下来放了..


正奇怪那可爱的在哭吗?xD



我亲爱的....头发 QAQ

这样的打情骂俏你看过?

不良学长..

我们这堆男生...
搞暧昧...xD

除了暧昧那些..
还有一样高的 =W=




咩嘿嘿嘿...
张大合照..
我头小小个哪里..
你看不到 xD


咩嘿嘿嘿..
就用着两个男人握手的照片做结尾好了

假期快乐 :))
Meet you all nxt year in 5Damai  !!

就那个那个...
假期记得约出来玩  x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