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哈咯....
晚上好..今天天气不错哦...
没有星星看...


今天我竟然去学校...
其实主要是想Meet下麻吉...
要放假了..

可是没想到他们竟然放飞机
讲真我有不爽到 :))


不过又能怎样?

一去到学校...
原谅我好像有点跟不上了..

到了 4D 的班
我的表情直接变酱....

整个班黑黑没有人...

我有不好的预感..
那就是我们班多数和别班合起来了..


然后捏...
中4的班
1 楼 2 楼 3 楼都有..

我列....就........
很无奈的放下书包
靠在我原本班上的栏杆看下去(3楼

此时 我的心极度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和我说
我班滚去那里了 T T

有木有悲剧到...
呃~这是太久没去学校的报应吗?

还好在10 分钟后我终于问到人...
原来我班的混蛋都滚去 2楼 4H 去了
够无言...

去到班..
几个朋友就直接炸我做么我会去...= =


今天在学校其实很没Mood..
还好 Coffee小姐 有在..
还有几个 小妖怪


就陪我解闷了下...

老实说..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打算带相机去拍些照片来玩

毕竟可是1个月的分开

这一个月多里...
没了麻吉的笑声
没了麻吉的顶撞
没了麻吉的胡闹

多么寂寞啊...(好像是酱




我的确喜欢假期..
可是很矛盾的说..

却很想念读书热热闹闹...
一班人疯疯癫癫..

而且..
明年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感叹啊...
时间过得可真快..

怎么感觉好像就刚刚生出来这样
却已经 16 岁去了...

咳.......
不过说真的啦...


明天还要去拿 RM100
咩黑黑黑~~

100到手了

有钱花了 =V=


想到画也画到特别 猥琐去 XDD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