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Sunway Trip : (一) 启 程

当当当...

我回来啦...
的说..

睡了整天..
现在才肯来更新..

由于我不想一篇太长..
所以我是分几篇来写

当天早上..
7点多左右我就到了KTM

过后发现8点才有车
要等到接近半小时..

不过不懂是不是吹水的关系..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

一上到车..
我和老婆仔进了女生庫

那两只则进了别边...
由于担心忘记下车..

所以我们就一直叫他提醒我们..

一路上也不大敢睡..

就这样..
搭过站着回事..

暂时没有发生..
这只是暂时..

到了KL sentre
我们就下KTM..
因为要转别架去subang jaya

这次我们全部挤在一起..
也就是因为挤在一起..
悲剧发生了......

一开始
我们在吵车票谁拿了..

有些人一直在奸笑



当我们问到他们时
他们就好像是酱一直说没有..

就在我们吵的时候
我们看到我们竟然已经过站

还要是过了站...

无言了..
只好在下站下车搭回去 Subang Jaya

在犯了一次错后...
总于到了subang jaya
下车了后就做了bas mini去到Sunway piramid
一到那里

全部人吵饿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买了Sunway lagoon的票先..
在piramid吃了才进..

那两个男的要吃快餐..
我们只好跟着.....


可是跟到一半..
我就和老婆仔讨论不如我们自己去找东西吃

就将..
我们静悄悄的离队了..






我和老婆仔去到了间素食店吃我们的第一餐.....


-- 我杯茶--



--我的Tomyam口味燥米米粉--



--老婆仔的味增汤--



就这样一餐下来..
花了大概 RM20 一个人

吃饱了就去进攻Sunway 啦..

想懂我们玩了什么?
发生什么事?

下篇再写..
不然这篇很长 :)

放心啦..
我很有效率的 :))

从Seremban 去 Sunway :
KTM 买到 subang jaya 的票
到了KL sentre 下车..
转车(KTM)去 Subang Jaya ..

然后sunbang jaya 门口就会有bas mini
蓝黄色的..去到sunway piramid
KTM 票 + BAS = RM6+RM1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6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