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Hope u will enjoy at here Photobucket have a nice dayPhotobucketby soobeePhotobucket

呆毛即将进攻Sunway..

早安人类
早安世界

明天..我就会进攻Sunway了呗

最近总下着绵绵细雨
不懂去到哪里时是否也一样?

但愿不是下大雨即可了


很哭笑不得的说
这次咱们四个人去

两男两女
绝对不是情侣


除了我之外..
他们 3 粒都矮过我...
muakakaka (有那么开心?
= =哈哈..我只期望我们不要搭错车


sunway ~~ 我来啦~~


这次绝对要玩到痛快..

晚上由于我们也没太多钱
所以选择了一间比较廉价的酒店
SUNWAYS INNS LAGOON

一晚 75..
很便宜了吧~~

反正我们又不求什么豪华..
我们最重要是要 '干净'
给我们休息下..
第二天继续逛而已..

哈哈哈..
很期待的说..
开心的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2 条评论 :